無聊嗎?來玩呀~~我在FB看到的~~


(盯著圖字,一分鐘內你看到的3個單詞,就是你的個性描寫哦!:p


  是說...到底是真的假的啊????我看到的是:幽默、嚴肅、樂觀。


      ((有不少人回應自己看到的是"富有"~~這結果連他自己都不相信~~蕭伯納:成功者皆是起而行的行動派,他會尋找有利的情勢,如果找不到,那就創造它))


  ~很好~~蕭宣果然是嚴肅的((正經八佰的點頭摸下巴))= ="...不知是誰說的"嚴肅是一種病"??????? 哎喲我的媽~~原來我"破病"了~~是說很奇怪耶~~~"嚴肅""幽默"可以混為一談喔???請大家把我當稀有動物研究~但請勿拍打獵殺(可餵食,切勿下毒)~~~謝謝~~!! (無聊上來亂A~~溜)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