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妳是「超級偶像Super idol」的忠實觀眾,


 


對張芸京肯定不陌生。


 


擁有中性特質的張芸京,


 


身份一度受到質疑,


 


挨轟不說,還爆出性別難辨的八卦問題。


 


承如評審所言:「張芸京的神秘吸引同姓對她的好奇!」


 


這句話說到我心坎裡,因為我對她可是相當的好奇。


 


自從我聽了她唱的那一首「夜夜夜夜」後………


 


噢!老天爺啊!唱得多有感情呀!我的心都被唱糾了。


 


從那天起,我便成了「超級偶像」的忠實觀眾,只為了張芸京一個人。


 


和當初被蕭敬騰、楊宗緯的歌聲電到是一樣的。


 


甚至激出了我的靈感,使我立志寫出一個神秘的張芸京!


 


結果,哪知道事先擬出來的故事大都是騙人的,


 


一開始下筆就不對,


 


造成咱們牛家的小閨女,神秘女郎當不成,反成慘兮兮的小奴隸。


 


啃泡麵、搭帳蓬,被迫簽下賣身契,任由沒良心的男主角差遣、試用──


 


唉,奴隸真命苦啊!回頭吧!孩子!前方的路很危險!


 


禾馬水叮噹-書名:小女奴試用期-左妮b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