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LOGO由讀者斐靈製作,簽名LOGO由太小陽製作,滑鼠游標由綺製作,特此感謝!



 


新年快樂!

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


 


蕭宣最近作品不但明顯減量


 


人也好像快要消失了一樣,鮮少上網發表文章。


 


由於某種不方便透露的因素………


 


蕭宣已決定告別待了八年多的耕林出版社。


 


不過請放心,蕭宣預定在耕林出版的《終結萬人迷系列》一套四本,目前只出到四之二,


 


這系列一定會全部出完,絕不漏掉半本,敬請期待 。


 


對曾經在原東家一待就待了八年多的我而言,


 


說沒感情是騙人的,


 


但,人生本來就有許多意想不到的變數,


 


所謂無常就是正常,尊重才是王道。



趁著轉換期間,蕭宣重新整頓自己的思路。


 


今年過年,蕭宣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,

我在高雄寒冷的冬夜裡,和家人團聚,

吃完團圓飯,便和家人在麻將桌上游泳,


 


我說:過年打麻將是在淨化自己的心靈。

之後回高雄鼓山尋找養育我成人的阿嬤。


 


見到她老人家,我情緒激動到差點哭出來,


 


什麼時候,我的阿嬤竟然已經76歲了,


 


她老了,手腳雖不再像以前那樣靈活,氣質卻是愈來愈好。


 


加油,我最深愛的阿嬤!

加油,所有支持我的人!


 


加油,未來!


 


加油,蕭宣!


 


祝你們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