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宣之書友俱樂部2004/3月份舊資料


以上資料由嘉恩本人提供


 感謝【嘉恩 】提供以下資料


 


收信就收到蕭宣大美女寄來的信,邀我一起參加她的活動,


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啦 !別謝我,我本來就是好妹子嘛!


 


【筆名】 


從以前到現在始終如一:嘉恩


 


 


【合作過的出版社】


嗯...就一直都待在禾馬出版社啦!有珍愛及甜蜜口袋這二個系列都有出書。


 


 


【生日】


12月18日(跟布萊德彼特同一天生日喔!)


 


 


【興趣】


 PS2(真三國無雙、鬼武者、惡魔獵人...零好可怕喔!)、看BL漫畫


(我愛   BL!)、養寵物(是滴...家裡養什麼生什麼,養小魚生小魚,


養文鳥生文鳥,養老鼠生老鼠!好可愛滴)^o^


 


 


【星座】


射手座啦!(不過大家都說我不像.因為我討厭人多又太熱鬧的地方.也不太愛去唱歌、


跳舞...)


 


 


【 血型】


AB(我應該有雙重人格喔!有的時候很壞是惡魔、有的時候是善良的天使^^敢懷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疑嗎?嗯?)


 


【顏色】


都喜歡、就是最討厭混有瑩光或是太亮的顏色(想閃花我的眼嗎?)


 


 


【欣賞】


嗯...要說言情小說作家那真是太多了!


(嘿嘿...都不得罪)其他方面的就是金庸吧!


 


 


【最喜歡的一首歌】


啊?都跟大家說我不喜歡唱歌了,還問我喜歡什麼歌啊?有些強人所難耶!^^b


 


 


【食物】


基本上只要是甜食都是我的最愛,喜歡吃一些好吃的小吃或是精緻的餐


點,不過我可以肯定我最最最討厭就是吃魚!>[]<


 


 


【滿意】


嗯...最滿意的啊!讓我想想...禾馬珍愛1293羽嫁曲、1615徵婚曲、


1962麻雀變鳳凰歪傳、2527不是冤家不聚頭、2552熊來了、2686我的狡猾天敵


嗯,以上是我選出自己還最滿意的作品!不過其他的也很不錯看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
 


 


【信箱】


嗯...一定要說嗎?說了之後應該不會有很多垃圾信、病毒信如雪花般飛來?最近  


我家的胖小白(電腦)經不起一點點病毒的刺激啊!會掛的!


 


 


【郵政信箱】


以前有現在沒有了!


 


 


【成名代表作】


好......好狠的問題!!這.....這....要是我一直都還沒有成名怎麼


    辦?我....我....我....出了這麼多本書....搞不好都沒有讀者朋友認識我


    耶!^ˍ^


 


 


【心情寫真】


雖然說我目前出了四十幾本的書,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要學習、要進步的地方還很多,小說嘛.!本來就是讓人們休閒、抒發心情時所看的作品,一切看過就好,不要太過沉迷其中,一切還是要以自己的生活為主。


 


無論是喜是悲,這就是人生,而在小說中我們提供的是虛幻且美好的人生,但是請別忘了!我們作家也還是普通人,更需要廣大的朋友們支持與鼓勵,才能夠創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。


 


蕭宣姐我認識她雖然只有短短的四.五年,不過她真的是一位很可愛又很講情義的傻大姐(真的是毫 無心機的傻大姐)只要大家常常上她的網站,或是多寫信給她,跟她認識之後,相信大家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。


啊?她的身材好不好?她長得美不美?


 


呵呵,那還用說!我沒看過有人的身材從以前到現在都如此纖細又窈窕的!美,當然美!美到光看那長髮飄逸的背影就會殺死一票男人了!正面一看更是驚為天人啦!(可惡...妳的臉怎麼那麼小啊!頭髮怎麼那麼長那麼飄逸迷人?身材又那麼好...>O<好妒嫉妳喔!)


 


最後還是要為我的出版社打一下小廣告:最近禾馬出版社十週年了!有舉辦許活動喔!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://homerpublishing.com.tw/main.htm


如果有任何話想要跟嘉小恩說的,請上官方網站的作家連結,點選(嘉恩的小窩)。


 


隨時歡迎大家前來留言並給予批評指教,謝謝!


 


感謝蕭宣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有機會讓更多朋友來認識我,感恩!


 


 


以上資料由【嘉恩】本人提供


 


 


您現在登入的網站是【蕭宣書友俱樂部/名作家專訪單元】  


      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Napoleon214717/ 


蕭宣書友俱樂部2004/3/1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