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【惜之】提供以下資料給蕭宣


 


筆名:惜之


 


性別:



 



合作過的出版社:耕林出版社

 


生日:11/14


 


興趣:很多。有鋼琴,舞蹈,數學物理(喜歡猜一些很難的問題,這樣會很快樂)


 


星座:天蠍座


 


血型:o型 


 


最喜歡的顏色: 藍色(視心情而改變喜愛)


 


欣賞的作家: 張曼娟,曹雪芹,痞子蔡


 


最喜歡的一首歌:獨角戲


 


最喜歡的食物:蛋糕上面的奶油


 


最滿意的作品:愛情有效期限


 


郵政信箱: 


 


成名代表作: 一世莫愛、二世啞情、三世泣戀


 


心情寫真:


我一直認為寫作是很愉快的工作,它滿足我的幻想。也很愉快有人因為我的幻想而快樂。


語綠常認為我是勞碌命,但是,我覺得能夠這樣子勞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

 


惜之作品之一:


 


 


            以上資料由【惜之】本人提供於蕭宣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內文來源:蕭宣之書友俱樂部/ 作家專訪單元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Napoleon214717/    蕭宣之書友俱樂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