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(妳)聽得見愛情的聲音嗎?當兩顆心撞擊在一起,聽見彼此怦怦然地心跳,我解讀成愛情的聲音。女人紅紅的臉兒露出靦腆帶著幾分嬌羞的笑,我的解釋是幸福。


我叫蕭宣,我要用我的筆,寫出這份所謂的愛情…………你(妳)看到了嗎?



 


今天和朋友到高雄夢時代逛街吃飯


終於鼓起勇氣,爬上頂樓搭乘摩天輪


阿娘喂!有夠高的啦!快嚇死啦


本來死也不上去的,因為我有懼高症~


可,最後還是...嗚,被陷害了!


 


下面的照片是我用手機由下往上拍出來的喔!


手機像素差,烈陽高照,拍得不好,請多見諒!



本來劍湖山的摩天輪是全台灣最高


然,由於高雄的摩天輪架設於建築物屋頂上,而非地面,所以反而名列全台灣最高


從摩天輪上,俯瞰高雄景色,實在美到難以用筆墨形容


不但看得到港口、大海,和85層的東帝士大樓,也看得到旗津喔!


當時我直接拿手機攝影(我不會上傳影片)忘了拍照,真是可惜


想體驗摩天輪的魅力嗎?來高雄夢時代就對了喔!


歡迎大家來高雄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