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《臉紅指數100%》序   蕭宣by2009年舊作)



  手機響起,望了一眼來電顯示,是出版社撥來的電話。

  「妳家那個惡婆婆指名要妳寫女傭,最晚X月X日前交稿!」彼端傳來小編編琬禎溫柔婉約的甜美嗓音。




不是吧!老大,我已經寫四本女傭了耶!




當下我腦袋都暈了,已經寫四本女傭的我,靈感早就榨乾了,如何擠得出第五本風格迥然不同的小女傭?




我沒膽撥電去給惡婆婆,因為,惡婆婆是我的天敵,每次和她講電話,小小媳婦兒都會皮皮剉。因為--





第一:惡婆婆好恰。

第二:惡婆婆超級有夠恰。

第三:惡婆婆是宇宙無敵天下第一恰。

嗚,如菁美眉,我不是在說妳啦,妳在我心目中是最善良口愛的!

「賣假!」

「真的啦!」

糟一個大糕,惡婆婆殺來了,蕭宣得溜了,咱們下回書中再見囉,掰掰!我沒膽撥電去問惡婆婆,因為,惡婆婆是我的天敵,每次和她講電話,小小媳婦兒都會皮皮剉。因為──

 


第一:惡婆婆好恰。


 


第二:惡婆婆超級有夠恰。




 


第三:惡婆婆是宇宙無敵天下第一恰。




 


嗚,如菁美眉,我不是在說妳啦,妳在我心目中是最善良口愛的!




 


「賣假!」




 


「真的啦!」




 


糟一個大糕,惡婆婆殺來了,蕭宣得溜了,咱們下回書中再見囉,掰掰!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