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所有的法律,都是以羅馬帝國的律法為基礎,而羅馬帝國的律法則以聖經為基礎。
  上帝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,就是自由意志,人類有自由意志,上帝沒辦法控制我們的想法,撒旦更不用說。
  如果你犯了罪,你心裡一定知道自己犯了罪,根本不需要別人來提點你的罪,也沒人可以定你的罪,你犯法,並不是法官來定你的罪,而 是"法律"在定你的罪,法官只能決定你要被關多久。
  將來你要如何面對上帝,那是你個人的事情。你自己去對上帝負責。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蕭宣by





  保羅兩次說,『凡事我都可行。』第一次使用這話有點客觀,再次使 用就非常主觀。保羅說,『凡事我都可行,但無論那一件,我總不受 牠的轄制。』受牠的轄制,直譯,被置於牠的權下。意即凡事都在我 的權下,但我不在任何事的權下。



  凡事對我都是許可的、容許的、合 法的,但我不受任何事的管轄(奴役),或被置於任何事的權柄、控 制之下。使徒在下段,從13節到111節,對付生活上一些難處 ,本節可視為管治那些對付的箴言。




  當你考量是否要作某件事時,你應當問自己是否在那件事的權下或控 制之下。如果有一件事控制或轄制你,你就不該去作。比方說,你不 曉得是否可以吃某些食物;你也許可以吃,但這些食物不該轄制你。 我們必須徹底對付任何轄制我們的事物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