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小勁風...謝謝你陪伴我...

用盡你前半生的熱情~終日陪我勞碌奔波


耗盡你後半輩子的餘力~帶著大公主上山下海

不幸的~~你壽終就寢了...(((被大公主操到葛屁)))

對不起~~只怪大公主平時沒有好好保養你..._


經常忘記餵你吃機油~就算偶爾想起你

也只是很吝嗇的餵你吃最便宜的國X牌機油

甚至嫌你外衣穿得不夠體面~

算了~~一切都過去了
~

永別了...我的小勁風~~上帝會記念你的


安息吧...(淚奔)


 


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


 


 





 




很久沒用奇摩搜尋"蕭宣"




搜尋結果還有2百多萬筆...關鍵字也不少..

謝謝你們還記得蕭宣..




要等我喲!!


 


 


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




 


 




蕭宣-霸王的笨美人(英雄難過美人關四之一)-手機電子書

http://bbs.mpbu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58500&extra&page=1




故事大綱:

蘇倩跟著考古隊深入埃及探索古文物

卻遭沙漠盜匪襲擊..全隊傷亡慘重

蘇倩脫逃未果..被盜匪逮個正著

一把扛起..丟入深不見底的斷崖

再恢復意識時..她已身處三千多年前的埃及...

而那個聲稱她是他所有物的俊美男人


自稱薩斯法老王......


 





 


 


對了~關於域界~我完成到58集


 


雲母屏風燭影深,長河漸落曉星沉......


無怨,無悔,無殘花,碧海青天夜夜心......


 


兵家孤獨恨不獨,智者無情偏多情 


 


一分鐘便可以摧毀一個人,一小時便可以喜歡一個人,一天便可以愛一個人...


但要一生才可以忘記一個人。



不要單看事情的表面...也不要只看外表..因為它會欺騙你


不要只看財富,因為它會褪色。



找一個能令你微笑的人,因為一個微笑就可以令你心情變好,找一個可以令你會心微笑的人。



有時候,你對一個人的掛念,足以令你從夢想中抓他們出來,擁抱他們!



人生無法回頭,勇敢去追尋你的夢想,
去你想去的地方,做一個你想做的人


因為你只能活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