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買了一組床頭櫃~
搬運工人忙他的…而我則在旁埋頭整理我的書…
原來我已經創作了那麼多本作品了@@

寫作是一條孤獨且寂寞の路…沒有多餘的工作夥伴
守著一間小小的工作室...安靜地雕砌著文字
文字,是迷人的…
創作,容易使人沉淪…
容易讓人學會如何多重地從外、從內、從斜處、從各種不同角度的去看待你身邊所有的人、事、物...
安靜...並不代表無知...
只是想尋求一份來自心靈深處的寧靜與單純罷了...








 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 




很久沒用奇摩搜尋"蕭宣"




搜尋結果還有2百多萬筆...關鍵字也不少..
謝謝你們還記得蕭宣..




要等我喲!!








 








蕭宣-霸王的笨美人(英雄難過美人關四之一)-手機電子書
http://bbs.mpbu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58500&extra&page=1




 




故事大綱:
蘇倩跟著考古隊深入埃及探索古文物
卻遭沙漠盜匪襲擊..全隊傷亡慘重
蘇倩脫逃未果..被盜匪逮個正著
一把扛起..丟入深不見底的斷崖
再恢復意識時..她已身處三千多年前的埃及...
而那個聲稱她是他所有物的俊美男人
自稱薩斯法老王…





 


對了~關於域界~我完成到58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