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(妳)聽得見愛情的聲音嗎?當兩顆心撞擊在一起,聽見彼此怦怦然地心跳,我解讀成愛情的聲音。床上的女人,紅通通地臉兒露出靦腆帶著幾分嬌羞的笑,我的解釋是幸福。


我叫蕭宣,我要用我的筆,寫出這份所謂的愛情…………你(妳)看到了嗎?


 


請支持正版小說,杜絕網路掃書


書名:限制級童話系列五之五-玫瑰挑剔小王子


作者:蕭宣 


繪圖:珮婷


書系:棉花糖(毅霖出版社)










 


故事大綱:
男主角:慕容火,慕容建設集團總裁,慕容環球企業集團第六位繼承人,個性火爆、剛烈,外表俊美無儔。
女主角:藍玫瑰,慕容建設集團助理,個性天真、膽小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據說總裁暴躁易怒,像個隨時噴發的火山,
今日與他相處,她發現……
傳聞是真的!
好不容易「虎口餘生」的她,
正慶幸著她這樣一個公司小妹,
往後見到「暴君」的機會不多時,
他竟然開口要她當他的情婦!
不過……嘻嘻,幸好她冰雪聰明,
得知他要「收集」情婦的內幕後,
馬上提議當他的愛情祕書,去幫他追女生,
呵呵,這可真是擺脫「暴君」的好方法呀!
「我要妳當我真正的祕書,並搬過來跟我住,
因為愛情祕書隨時都得給我意見。」
天啊!這真是--晴、天、霹、靂!


試閱http://www.kingin.com.tw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TA6361&Category=0
      









 

ps.請支持正版小說,杜絕網路盜版小說


提醒您:版權所有,請勿抄襲.轉戴.引用...以免觸犯法律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